常见问题

会议室投影仪无线连接方法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
分享到:

会议室的投影仪具备无线投影功能,可以与笔记本、手机、平板等设备无线连接,现简单说明使用方法如下:


1、通过无线投影接收器连接(可用于电脑)

连接设备需具备HDMI端口或MINI DP端口。

将无线投影接收器一端接入USB口取电,一端接入HDMI端口或MINI DP端口,打开投影仪,即可显示(某些笔记本可能还需要通过键盘切换至投影仪)。

无线投影接收器请到A710领取,用后及时归还。


2、通过投影仪自带的无线投影功能连接(可用于电脑、手机、平板等)

只支持win10及安卓系统。这种方法不如第1种方法稳定,中途可能断联。

a. 投影仪打开后按一下遥控器右上角的LAN键,切换到Screen Mirroring输入端。

b. 打开移动端的无线显示或WIFI直连设置,搜索后点击找到的设备“EB295E90”,投影仪端会显示连接进度,成功后屏幕显示移动端桌面。

移动端可安装WPS OFFICE之类的OFFICE软件,以显示编辑word、excel、ppt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