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空间环境暨2014年子午工程雷达国际培训班(TCR2014)”第一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3 作者:
分享到:

为加强我国中高层大气和电离层空间环境探测相关领域青年学者的交流,提高研究水平,帮助广大科学研究人员尽快掌握子午工程雷达的数据处理、分析及应用,促进子午工程先进成果的产出,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特联合主办“空间环境暨2014年子午工程雷达国际培训班(TCR2014)”(具体通知详见附件)。

本次培训将邀请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现场培训,重点对非相干散射雷达、流星雷达、MST雷达、MF雷达等信号处理、数据处理与分析、实验数据获取及科学应用以及探测技术及有关研究等进行详细讲解。

TCR2014是完全开放的,培训时间为2014年8月24日-9月2日,培训地点为云南曲靖市,真诚欢迎广大爱好或从事空间环境无线电探测研究的学生、科研工作者、青年科学家等参加培训。无注册费;交通食宿自理。请参会人员于8月10日前将培训人员回执表(见附件)发送至zhdingmou@163.com。

zw1.jpg

zw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