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实验室网站征稿通知及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10-09-02 作者:
分享到:

为了活跃实验室网站,现面向全体实验室成员征稿。

稿件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实验室的各种重大研究进展;

2. 实验室学术活动的总结,比如外来学者的报告,学术年会等等;

3. 实验室人员相关报道,比如获得奖项、接受采访、在国内外重要刊物(比如Nature)上发表文章、在重要大会上作特邀报告等等;

4. 实验室各种文体活动动态,比如学生会组织的活动,所里的篮球比赛等等;

5. 任何其它与实验室相关的有新闻价值的信息。

具体内容可参考实验室网站相关信息。

投稿时请注意简洁性和时效,图文并茂尤佳,但一般新闻图片不超过两张。投稿内容可能会根据需要增删,字数以最后发布在网站上为准,标点计入统计。同一新闻内容如果多人投稿,择优录取。合适的稿件会直接向所里及院里推荐。

稿费一般按以下标准执行,根据新闻质量变动:

1. 500字及其以下40元;

2. 500字以上50元;

3. 稿件被所网站采用+20元;被院网站及以上媒体采用+50元。同时采用以最高标准发放,不重复累计。

4. 投稿情况纳入实验室主任工作报告,稿费在实验室年终工作会议上发放。

稿费只是一点精神鼓励,希望大家踊跃投稿,目的是促进实验室的学术与文化交流氛围。同时欢迎关于网站的任何改进建议与意见。



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