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2013年度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自主创新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24 作者:
分享到:

实验室各课题组:

按照《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专项经费的课题管理办法》,实验室自主创新研究课题主要支持团队攻关、探索研究、青年基金、前瞻预先研究,以及人才引进启动基金等五个方面。其中团队攻关的经费不低于50%。2013年度实验室团队攻关、前瞻预先研究、人才引进启动基金由室务会讨论决定。现征求探索研究、青年基金的使用方案。

请各课题组根据需求组织申请,青年项目主要针对35岁以下青年人员,特别是新进实验室的人员申请,已承担过的不再支持。探索研究课题主要针对国际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相关前沿探索研究。请提出相应的研究课题(课题要围绕实验室发展方向,优先支持基于子午工程观测数据和空间中心三个重大突破方向开展的工作),申请书模板在实验室主页上下载(2012年应结题的课题必须结题后再申请)。请于2013年1月5日前将电子版提交给傅颖(yfu@spaceweather.ac.cn)。

特此通知。



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2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