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第三届中国空间科学大会会议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
分享到:
中国空间科学大会是由中国空间科学学会于2019年发起并主办、我国空间科学领域唯一的将各分支学科集中到一起进行深入交流的全国性学术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大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必须推动空间科学、空间技术、空间应用全面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为宗旨,团结凝聚全国空间科学、空间技术和空间应用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和有志于空间科学事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交流研讨空间科学领域最新进展、重大成果、前沿态势与发展趋势,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速推动我国空间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快速发展,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和航天强国梦贡献力量。

经研究,第三届中国空间科学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4-17日在浙江德清举办。大会以“创新引领,数据驱动,努力实现空间科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空间科学学会主办,主要承办单位为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后续通知。



中国空间科学学会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