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第二十届全国日地空间物理学研讨会会议通知 (第三轮)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专家、代表:

第二十届全国日地空间物理学学术研讨会将于2023年4月12-1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酒店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物理学专业委员会、南昌大学及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科星扬(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欢迎大家投稿!

一、会议初步日程:

4月12日下午,报到;

4月13日上午,会议开幕式暨大会特邀报告;

4月13日下午-15日上午,分会场报告;

4月15日下午,分会场报告,闭幕式。

注:此为初步日程安排,若因不可控因素造成日程调整,会务组将会及时通知各位代表。

二、会议投稿:

1. 会议截稿日期:计划参加报告交流的代表请务必于3月20日前在会议网站提交摘要,大会网址:https://cssr.scimall.org.cn/meeting/RDKJ/

2. 会议将根据参会代表中的青年科研人员数量,评选一定比例的青年优秀论文(需参加大会或分组报告),优秀论文将推选至《空间科学学报》,参选人条件:年龄40岁以下;中级以下职称(含中级)及研究生、博士后。

3. 张贴报告要求:会议海报采用树立式宣传海报,尺寸:80cm(宽)*180cm(高),会议提供易拉宝展架,张贴海报自行印刷,并请将海报四角打孔以便悬挂。

三、会议注册和酒店预订请点击 https://cssr.scimall.org.cn/meeting/RDKJ/跳转至会议网站进行后续操作。

四、其他说明

会议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会议联系人:

冯永勇 fengyy@nssc.ac.cn

周  猛 mengzhou@ncu.edu.cn

恒兰英 lyh@nssc.ac.cn

傅  颖 yfu@swl.ac.cn

注册费财务:

何   艳 010-82613162 

        18375854404  

        969350311@qq.com

酒店预定:

黄艺平 13400680926 

       13860433658




中国空间科学学会
空间物理学专业委员会
2023年3月3日